公司简介
快捷菜单
联系我们

电话:0416-3520049

          13700068632(王院长)

地址:锦州市松山新区苗家村(大岭南走)

乘车路线:站前坐217路到春玥轩养老院站下车

目前您在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社会环境

老年高血压患者吃药有讲究

老年高血压患者和其他的高血压患者还是不一样的,因为老年人的体质更加虚弱,需要注意的事项也比较多,而且对于老年高血压患者,在吃药方面也是有讲究的,正确的吃药对于药效也是有一定影响的。

高血压用药讲究有恒、有序、有度。高血压是种终身疾病,需要坚持几年,甚至几十年吃药。而且药物的降压作用也是循序渐进的,一般要三个月的时间,让你从高血压降到正常,要是突然把血压降下来的话可能会供血不足。

不同年龄、疾病的人,降压的控制目标也不同。60岁以下的人,一般控制在140/90以下;80岁以上的人一般控制在150/90左右;而有糖尿病的人则控制在130/80以下。

在关于吃药时间上,老年人一般在早上6点多时血压是一天中最高的,所以建议在早上起床时就吃,此时的降压效果应该是最理想的。

所以说,对于老年高血压患者,最好是一起床就吃药,这样药效更好一点,对身体伤害也小。

版权所有:锦州春玥轩养老院   技术支持:朗朗科技     辽ICP备14006431号-1